Ttydir.

(◦˙▽˙◦)

又是一个脑洞(`・ω・´)
狂金(拟人)
背景是猩爷和王上在矿盐山谷那一战,小金为了救猩爷牺牲了。
文笔不好,望不嫌弃。
——————————萌萌分割线—————————
       狂裂猩抱着金爪神逐渐变冷的身躯,嘴唇颤抖着想要说什么,但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金爪神安静地躺在狂裂猩的怀里,就像睡着了一样。他的伤口依然在流血,滴在狂裂猩的手上,滴进他的心里。
       狂裂猩的视线已经模糊,脸颊滑落下两行热泪。
       他的脑海中全是金爪神的身影,那个威风凛凛、对他忠心不二、替他征战沙场的大将军。可现在的他只是这样无声无息地躺在狂裂猩的怀里。他再也回不来了。
        狂裂猩凝视着金爪神,只见怀中的人神色平静,额发上还沾有血迹,脸上带有些许尘土,嘴角上留有血迹。胸前炸开的鲜红的血花为他蒙上了一层死亡的寂静,仿佛也在提醒着狂裂猩——金爪神已经死了。
       他撕心裂肺的哭声,夹杂着怒吼声在山谷里回荡。他宣泄着自己对虎煞天的恨和因为自己的鲁莽而害死了最好的兄弟的自责。

喜欢的话记得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哦~罒ω罒

评论(6)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