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ydir.

(◦˙▽˙◦)

信任

突然出现的一个脑洞(`・ω・´)文笔差,望不嫌弃。
————————萌萌分割线——————————
     
       飞天虎要去执行一项重要而危险的任务,这是虎煞天亲自安排的,虎煞天知道自己是让他往火炕里跳。但没有办法,只有飞天虎是最好的人选。
但飞天虎没有说什么,反而是信心十足。
“元帅,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嗯,我相信你。”虎煞天拍拍他的肩膀,一定要活着回来。“元帅放心,属下一定会活着回来的!”飞天虎目光坚定地说。“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是,元帅!”
飞天虎已经去了六天了,没有任何消息。但虎煞天相信飞天虎,相信他会信守诺言的。虎煞天站在雷霆殿城门上的城楼上,望着远方,等待着。直到夜幕降临,月亮升起,他没有等到他归来。虎煞天转身离开。
第七天了,虎煞天依然站在城楼上,看着夕阳,等着他回来。飞天虎啊,你太慢了……真的太慢了。我真的害怕你会回不来……你一定要回来啊,我会一直等你的。
已经是星河璀璨了。虎煞天从黄昏一直等到夜晚,士兵们都知道虎煞天在等飞天虎,所以没有人去打扰。你回不来了吗?你真的回不来了吗?你真的失信了吗?虎煞天还没有放弃,依然在等他回来。
天边有了朝霞,黎明来了。虎煞天还站在城楼上,一晚上都没睡,他也毫无睡意。虎煞天看着朝阳慢慢探出头,他眼中的希望之光,已经越来越弱,快要被绝望熄灭。飞天虎,你是第一次骗了我,也是最后一次……虎煞天绝望地想道。他抬起头,看向远处,他愣了一下,他的眼睛迅速聚焦。一个摇摇晃晃的身影从树林中走出来,虎煞天猛地转身,从城楼上下来,向那个身影疾步走去,他确定,那就是飞天虎。
飞天虎满身是伤,捂着手臂上的伤口,一瘸一拐地向雷霆殿走去,他抬起头,眼中闪烁着激动的光,看见是虎煞天,溢出血的嘴角弯起一丝弧度。虎煞天越来越近,飞天虎实在支撑不住,腿一软,整个人栽下来,虎煞天一个箭步上前抱住他,“元帅,我回来了……”飞天虎埋在虎煞天的臂弯里,微笑着说,“欢迎回来,飞天虎。”虎煞天欣慰地看着飞天虎。

希望可以看到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๑•ω•๑`)

评论(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